您的位置:首页 >艺术 >

湖州中石大兴三合庄等地块公示设计方案

2023-09-09 11:52:23 来源:北京买房人

八月首场土拍,由湖州中石竞得的大兴三合庄6018等地块,于近日公式设计方案。

每个住宅地块规划9栋住宅,共规划27栋住宅楼(6-11层),总户数为992户。

其中6018地块共规划9栋7-11层住宅楼,共340户。6019、6026地块为9栋6-11层住宅,共652户。


(资料图片)

6022地块为A334托幼用地,配建9班幼儿园。

价格方面,地块未来商品住房期房销售指导价为5.9万/平,现房销售指导价为6.1万/平,可有8%的浮动。

地块东侧是限竞房项目,招商雍合府和江山风华,限价为5.58万/平,北侧是星光城项目,销售指导价5.9万/平。

地块位于南五环外,周边有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。

商业方面,周边有百联清城国际购物中心、天键广场、北京荟聚、龙湖天街等。

医疗方面,附近还有北京市仁和医院、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、北京永林医院等。

教育方面,有北京大兴区第一幼儿园、大兴区第十二幼儿园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等学校。

生态方面,周边有滨河公园、黄村公园、清源公园、康庄公园等。

地块用地面积约6.48万平,建筑控制规模约12.46万平,住宅部分容积率为2.0,将配建一个9班的幼儿园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