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艺术 >

国乒五美太强势!孙颖莎轰11-1,陈幸同让二追三,被指远胜男队

2023-09-09 11:28:47 来源:绿茵猫

9月8日,平昌亚锦赛,女单1/16决赛继续进行,国乒五美孙颖莎、陈梦、王曼昱、陈幸同和王艺迪全部顺利过关,除了陈幸同3-2逆转取得胜利之外,其他的4场比赛,国乒女将都以3-0横扫对手,表现非常强势。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国乒五美赛果:

孙颖莎3-0克汉库安

陈幸同3-2穆克吉

王艺迪3-0曾尖

王曼昱3-0李昱谆

陈梦3-0拉夫罗娃

陈幸同以3-2险胜,这场比赛陈幸同打得很艰难,第一局就以2-11溃败,对手进入比赛的状态很快,反观陈幸同在第一局输掉之后第二局又处于落后,以6-11再输一局,大比分已经0-2被逼入绝境。国乒的选手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永远值得信赖,这次陈幸同在绝境下爆发,以11-8和11-9连下两城,直接将大比分扳平。拖入到决胜局之后,陈幸同气势和状态彻底恢复,以11-3摧枯拉朽一般拿下,上演让二追三的好戏。

孙颖莎等人都是3-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16强,孙颖莎面对克汉库安,第一局就轰出11-1的夸张比分,随后的两局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7分。王艺迪不愧是女子暴力打法的代言人,她连续以3个11-4拿下对手,快速打卡下班。王曼昱和陈梦也都有不俗发挥,顺利过关。

相比起国乒男队的王楚钦早早出局,国乒女团的整体表现更加稳定而出色。国乒五美只要联手出征,往往都是提前包揽金银牌,甚至是拿下四强的局面,不得不说,女队的优势要比男队大很多,翻车的次数比较少。

随着接下来比赛的深入进行,对手的实力也会越来越强,包括日本队的伊藤美诚等人也已经顺利在女单过关,接下来很有可能和国乒选手们相遇,期待接下来陈梦、孙颖莎、王曼昱、王艺迪和陈幸同的表现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