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艺术 >

flag是什么梗? 隔着门缝看人歇后语后面是什么?

2022-12-16 09:34:19 来源:全球经济网综合

jv是什么意思?

首先是JDK

JDK(Java Development Kit) 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(SDK)。在JDK的安装目录下有一个jre目录,里面有两个文件夹bin和lib,在这里可以认为bin里的就是jvm,lib中则是jvm工作所需要的类库,而jvm和 lib合起来就称为jre。

然后我们来看JRE

JRE(Java Runtime Environment,Java运行环境),包含JVM标准实现及Java核心类库。JRE是Java运行环境,并不是一个开发环境,所以没有包含任何开发工具(如编译器和调试器)

最后JVM也一目了然了

JVM是Java Virtual Machine(Java虚拟机)的缩写,JVM是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,它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,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来实现的。

flag是什么梗?

FLAG原本是一个编程指令,常被运用于计算机语言,例如C语言或D语言中,常于用来记载变量的一个参数。flag在二次元里特指引起剧情改变的关键性因素,动漫里说flag也是这个意思。立flag就是指触发后续剧情的关键事件。

隔着门缝看人歇后语后面是什么?

隔着门缝看人——把人看扁了。比喻小看或片面地看待别人。表意上是形容一个人通过一条又细又窄的门缝来观察别人,这样被观察的人看起来好像就是变“扁”了。形容一个人心胸狭隘,对人有偏见。出处:肖英俊《山村风雨》九:“老柱头,你别往门缝里瞧人,把人看扁了。”

关键词: flag什么梗 隔着门缝看人 jv什么意思 flag什么意思